close

[4w]10條線  

 為什麼是10條線呢? 因為我不肯接受事實XDDD

 

4/14回診看婦科問題時,林醫師幫我照了陰道超音波,

請我留意一下身體的狀況,如果4/21月經還沒來,就要驗孕了。

我上次的月經是3/21來的,怎麼會有醫師請我"準時"驗孕的呢XD。

 

平常有在幫朋友代買驗孕棒,所以手邊有不同牌子的淘寶驗孕棒,

4/21當天早上月經小姐沒有來找我報到,我好奇的拿了大衛驗孕棒來驗,

看到2條線的當下,又拆了另一個牌子-惠知,還是2條線!!!!

沒有預警的情況下,說真的當下我沒太大的喜悅,只想著:一定是淘寶貨不準!!!我要去買台灣的驗孕棒!!!

當天晚上到屈臣氏買了一支(忘了牌子),4/22早上驗比前一天的還明顯啊啊啊啊~

因為太驚訝,我4/22晚上、4/23早上又各驗了一次,面對著10條線......晚上我又回去找林醫師報到了。

 

掛號時勾選了"懷孕"的選項,感覺好奇怪,護士先請我去驗尿,接著是漫長的等待。

進診間問了狀況後,馬上就進超音波室裡看"結果"了,這次躺在裡面的感覺跟之前完全不同。

因為才4w,醫生直接做陰道超音波,也很快的就發現小點點了,

這時候可以確定不是子宮外孕,但無法確認是否為"空包彈"

4W

 

現在看到的這個小點點叫"胚囊",接下來5w會多一個圈圈叫"卵黄囊",

6w後會再多一個圈圈叫"胚胎",這才是真正的寶寶兒。

但這個時間點因人而異,有些人可能會晚一點才照到胚囊、卵黄囊和胚胎,

10w前都可以再次確認的哦。

 

本週進度:看到小點點(胚囊),預產期預估為12/25(之後可能會再變動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驗孕 胚囊 超音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兒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