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191_副本  

 

從俏妞出生後,我就很期待幫她收涎的這一天,現在的收涎餅乾都太可愛了,其實收涎是滿足媽媽吧XD

收涎餅乾現在愈來愈多客製化的店家了,每一家都很有特色和創意,

我最後是選擇「Erica Cake艾瑞卡創意甜點」,從詢問到下訂,他們的態度都很好,回覆速度也很快速。

 

Erica的餅乾是13片一組,我另外再加購了1片照片款式,一共是14片

 

收到的外盒

IMG_7677

 

拆開後會先看到Erica的名片,及收涎小抄&紅線

IMG_7678

 

收涎小抄裡面的是制式的用語,大家其實不一定要照著說~是詞窮時才需要參考的

裡面的第一句:「收涎收乾乾(答答),乎你卡緊叫阿爸」,不懂為什麼只有阿爸沒有媽媽耶XDD

所以我自創了一句「收涎收乾乾(答答),妹妹第一句叫媽媽」,哈哈…媽咪的小小願望呀!

IMG_7778

 

  

餅乾的包裝是個別獨立包裝的

 IMG_7679     

 

Erica的餅乾很有質感,每一片都超可愛的,很捨不得吃!

IMG_7681_副本

 

但有些餅乾我個人覺得太大太重了些,Ex:襪子/馬上有錢/木馬/奶嘴這幾款…(餅乾+糖霜的重量)

Erica其實都有附上尺寸,介意大小的人一定要先確認過尺寸的部分…

下面是拆開的包屁衣與其它尺寸的對比圖:

IMG_8045  

 

我貼心的同事也有幫我做收涎餅乾,所以我用同事 & Erica的餅乾混搭,在婆家及娘家各收一次涎

原本以為串餅乾很容易,沒想到根本沒想像中簡單啊,串的過程手忙腳亂的XD

IMG_7800_副本

 

IMG_8049_副本

 

收涎的過程很順利,爸媽玩小孩玩得很開心,俏妞其實是我們的玩具吧(誤)

因為俏妞從小看到鏡頭就太不笑,每次一秒變大哥!很難拍到她的笑容,只能拿2張他放空的照片了XD

IMG_7825_副本

 

IMG_8058_副本

 

一般外面的糖霜餅乾都甜得很可怕,本來老公和我媽媽吃想咬一口意思一下就好,

但後來都吃光光囉!他們都覺得好吃,吃起來不會太甜、太膩,口感值得「額樂」!

 

美中不足的是,我們在串的過程中,有2片的糖霜和餅乾分開了…

我們沒有摔到,也沒有開封很久,不懂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....

最悲劇的是,分開的是愛爸爸和愛媽媽包屁衣款!(拔拔和麻麻都傷心了~)

IMG_7780

 

IMG_7783_副本

 

當天我們家剛好有煮湯圓,妞拔反應很快,馬上想到湯圓有黏性,拿來補救。

雖然有點小噁心,但能順利完成儀式就好,如果因為這樣換掉愛爸媽的包屁衣,我真的會很傷心…

 

在娘家收涎時,俏妞的照片也變分離式…剛好拍照時拍到掉的這一刻XD

這個狀況我看網路沒人反應這個問題,不知道是不是特例,事後我們有跟Erica反應,希望他們可以改進。

IMG_8115_副本  

 

 

最後紀錄一下同事的愛心手作餅乾,除了給俏妞收涎的外,還有十包給拔拔麻麻吃的,超貼心~

IMG_7724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Erica餅乾:一組12+1片 500元、相片款加購1片50元、運費100元

同事的手作愛心餅乾:無價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收涎 Erica創意甜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兒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