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:拿到媽媽手冊前,天天都是煎熬。

B:小孩生出來前,天天都是煎熬。

C:小孩出生後,才天天都是煎熬XDD

 

還沒領到媽媽手冊前,就像小朋友開學領新課本一樣興奮。

領完以後雖然也沒翻過幾頁,但就是非常開心XD

 

瑪妮今天是醫生叔叔第一次告訴我你的身高耶!

現在的你是4.01公分,超級迷你。

11W  

 

懷孕以後,大家第一句話都會問:是男是女?!

當我回答還沒開獎後,第二個問題就是:想生男生還是女生?!

雖然說生男生女都一樣、都好,但難免都會有點小私心。

 

我想生女孩兒,這樣可以每天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,幫她製作好多飾品,

但如果生女孩,以後壓力會大一些,畢竟鄉下的長輩總是會希望有個男孩,

而且女孩以後一定會跟爸爸比較好,這樣我的地位就不在了!!!(喂~)

 

我想生男孩兒,這樣我生第2胎時壓力就不會這麼大了,長大也不會被拐走XD

而且男孩以後就不會跟我搶我老公了(大誤)

 

今天問了醫生:現在可以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嗎?!

醫生很仔細的幫我照了,他說80-90%是美女,但看起來恥骨較大&翹,也可能是帥哥。

出來以後我很仔細的思考了一下,醫生的意思不就是代表:

如果是女孩,她屁股會很大。如果是男孩,他雞雞會很小?(因為還照不到)

我講給老公聽,他整個大笑,笑完還告訴我:嗯…我家有大屁股的基因。囧

 

最近開始噁心得非常厲害,聞到瑪妮不愛的味道都會想吐…

上次我遠遠看到繼光香香雞買一送一特價,無敵想吃!!!!!

結果我老公開車到店前面後,我就想吐了......

瑪妮,麻麻好想吃鹽酥雞,可以讓我吃一口嗎T___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寶 媽媽手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兒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