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502  

 

餵母乳不知不覺四個月了,前二個月的關卡超難過,每天都想要放棄!還好我有支持我的隊友幫我打氣!

我現在是以親餵為主,因寶寶會睡過夜了,若早上起來奶較漲會把奶吸出來當庫存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擠奶的工具真的非常的重要!

我目前使用過三款吸乳器,每一款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,

每個人的胸型不同,乳頭大小也不同,貴的、別人覺得好用的吸乳器,不見得是適合自己的

可以把別人的心得拿來當參考,只有自己嘗試過才會知道適合與不適合

如果有打算住月子中心的人,可以詢問看看是不是有多款吸乳器可以租借試用

 

 

★美樂醫療級吸乳器

 

這是我在月子中心租借的,有七段式的吸力,可以雙邊吸,但我的月子中心租借只有附一組配件

這台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,但它一點也不適合我,我使用這台時,完全沒有感受到軟奶的感覺…

吸力很痛,而且怎麼吸都還是有硬塊。

一開始還以為奶痛、硬塊是正常的...待在月子中心的10天,每天奶都又漲又痛的,好痛苦...

直到出月子中心前一天自己購買其它吸乳器後,才知道「軟奶的感覺」,原來是這台不適合我!!

(真的非常不適合我,我就不多說明這台了....)

 

IMG_5257  

 

 

★AVENT輕乳感手動吸乳器  

 

IMG_8178

 

買這台是因為貝瑞克9+來不及在我回家當天到貨,所以請朋友先幫我買這台應急用

它的按摩軟墊很舒服,而且可以靠在椅背上擠奶很棒

有奶陣的時候,可以直接壓著讓奶陣流完,不需要一直來回壓。不過沒奶陣的時候手壓得很酸XD

下面的奶瓶可以換成小獅王寬口奶瓶,但換了以後奶量不能擠太滿,不然斜斜的容易漏奶出來。

個人覺得這台擠得很乾淨,使用後不太需要再手擠排空,但自從貝瑞克到貨以後,我幾乎沒有拿它出來用了!有時右奶比較塞的時候才會拿出來。(不知道為什麼,這台擠乳器很適合我的右奶XD)

 

 

★貝瑞克第九代吸乳器(9+)

 

IMG_8170

 

會選擇貝瑞克是覺得它CP值高,AVENT電動的價格我下不了手XD 還好這台沒有讓我失望…

它吸乳的模式有10段速、按摩促乳有5段速;我一般都用到4-5的段速就夠了,有時候會直接用促乳模式擠

9+是內建鋰電池,可充電型使用,很輕巧、很方便,有時候出門超過4hr時,我都會帶它出門備用

 

開機後畫面會顯示模式、使用時間、電池用量及段速

 

IMG_8177  

 

 

當初是找網路上的代購買的,現在台灣好像已經有正式代理進口了,我購買的是貝親寬口組合,也就是一般口徑配件包+貝親轉換寬口環(更換此配件包後,就沒附奶瓶了)

賣家有贈送手動把手*1,我又額外多買了:按摩軟墊*2、鴨嘴*2,手動把手是外出時可以使用的,但其實如果電有充飽,大約可以用3-4次,根本用不到手動把手,我到現在一次都沒用過

 

IMG_8171

 

avent的按摩軟墊很舒服,購買9+時,我加購了2片按摩軟墊,但用起來沒什麼感覺,而且邊邊會翹起來

賣家說是我沒裝好,我裝了n次,剛裝上去平整,但只要吸久一定會翹,最後我放棄嘗試,直接收起來

 

IMG_8173  

 

鴨嘴我也買了2個備用,生產到現在四個多月,前半個月3-4小時使用1次,後面以親餵為主,一天頂多擠1-2次,目前為止吸力都還不錯,沒更換鴨嘴

 

整體來說,這台除了不能靠著椅背擠奶外,其它方面都非常的優秀!

但還是要再重要的說三次:

 

每個人的胸型不同,乳頭大小也不同,貴的、別人覺得好用的吸乳器,不見得是適合自己的

每個人的胸型不同,乳頭大小也不同,貴的、別人覺得好用的吸乳器,不見得是適合自己的

每個人的胸型不同,乳頭大小也不同,貴的、別人覺得好用的吸乳器,不見得是適合自己的

 

分享我自己的使用心得,希望大家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吸乳器:D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兒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