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O9A6473

 

從懷孕開始,老公就一直強調孕期一定要多拍美美的照片,

可惜前期(6個月前)都在準備訂婚、結婚的事,沒辦法好好的記錄…

到第7個月時,我們決定要拍孕期寫真,好好的紀錄這一刻。

 

我的肚子沒有很大,怕拍不出效果,期望是在34W後再拍。

陸續有詢問過的幾家:

Ocean - 女攝影師,但她預產期跟我差不多時間,我想拍的週數她已經要休息不接案了

sosi - 只接32w前的孕媽咪,就沒繼續問細節了

班尼頓 - 男/女攝影師皆有,10組入冊6800,含服裝&妝髮,電子檔要另外買,業務不願意價格透明化,不喜歡

自然捲 - 男攝影師,20組入冊12000元,服裝自備,含2套妝髮,電子檔全給

 

一開始因為自然捲沒有女攝影師,這點讓我猶豫很久,不過因為風格很喜歡&評價很好,所以還是選擇了他們:D

我選擇的方案:(官網連結

  自然捲方案  

 

FB詢問 & 付完訂金後,就等當天的溝通 & 造型 & 拍攝囉!

過程中我詢問了不少問題,他們都很有耐心的回覆,對造型服裝上的問題,都可以拍攝給他們進行評估&搭配。

我自備的衣服是黑色蕾絲內搭衣、黑色蕾絲褲、白色澎裙、白蕾絲長上衣、黑色蕾絲衣 & 黑色情侶裝

道具有朋友送的小御首、黑色兔耳朵、超音波照、寶寶衣服、小海馬、小木夾 & 麻繩

 

工作室的地點蠻好找的,在板橋實踐路和成都路交叉口,離捷運府中站約800M左右,拍攝地點是在工作室的2F。

自然捲位置  

 

當天我的造型師是Sasa,第一眼就覺得她好有氣質,也很親切....(回我FB訊息的是她唷!!)

在造型的方面我沒有特別的想法,Sasa直接依我的服裝和個人風格給予了適當的建議,2個造型我都好愛>/////<

 自然捲-SASA

(可惜沒拍到Sasa的正面!!)

 

攝影師是Evan,旁邊跟了一個親切的小助理,

拍攝前攝影師先詢問我帶了哪些小道具,我是在混亂之中帶的,所以一時也講不出來XD

我手機裡儲存了好幾張溫馨的照片想要跟攝影師溝通,結果當下太緊張,沒拿出來(不知道在緊張什麼XD)

Evan上樓後先幫我確認了一次小道具,拍攝結束前也再次確認是不是都有拍攝到,很細心&貼心。

本來擔心男攝影師會尷尬的部分,完~全~沒~有!Evan很有趣的帶領著我們拍攝~整個過程非常的順利:D

 

在事前溝通時,我以為工作室什麼道具都沒有,

所以對於前一天太晚下班沒買到緞帶&小聖誕樹(預產期是12/25)非常沮喪,

但到了現場才知道,現場的小道具其實不少唷!!

Sasa解釋說:

我們想拍攝的道具~每位準媽咪都會想拍~這樣就沒有特色了~所以他們不會特別說有提供小道具。

看到現場有紅色的緞帶&聖誕花圈好開心!!

當我開口說要拍聖誕花圈時~Sasa和Evan好像都有傻眼的感覺XD 他們一致的問我…你是想拿著它拍照嗎XD

我其實沒有特別的想法~只是想表示瑪妮是聖誕寶寶嘛~而且聖誕節對我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

還好Evan很貼心的幫我想了拍攝的角度&方式,拍出來的效果好棒!!想想當初如果是拿著拍的話...一定很好笑

_O9A6507

 

自然捲孕婦寫真

  

拍攝完後,Sasa主動請我1小時後回來挑片 & 帶走毛片,大加分!!!!(本來是說好線上挑片的)

這次一共拍了170張照片,要挑出22張 (包含平日贈送的2張)

自然捲寫真

 

每一張都好完美好喜歡,超級難挑的,第一輪刪減後,竟然還有120張XD 光挑片就挑了將近3HR

其實毛片就已經超美的了,但老公說他三不五時就想拿出來翻相本,想挑最完美的22張,所以才會挑這麼久:D

最後因為太難選擇,我們另外加挑了2張入冊(也算是對他們服務&態度的支持哩)

 

以下是目前拿到的毛片圖檔,個人覺得...除了之前車禍的疤外,其實不用修片就很很好看哩>////<

自然捲-毛片

 

_O9A6354  

 

自然捲寫真

 

 

老公很愛這張,他說跟本人不像(哭)

_O9A6364

 

自然捲毛片

 

_O9A6450

 

_O9A6482

 

_O9A6498  

 

自然捲-毛片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兒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